易小川

不是RMB,做不到人人都喜欢

终究不会 吴世勋✘张艺兴 张艺兴×朴灿烈

星期一上班,有高层会议,王总让他的助理通知张艺兴到场。张艺兴知道要宣布升职消息,拿着资料反复练习。玻璃窗外面,客户一行人在王总的陪同下进入会议室,交谈着。

跟着走廊尽头出现了 Zoe 身影,张艺兴又惊又喜,迎出去说:“你怎么来了?"

Zoe 淡淡一笑:“这么重要的会议,我怎么舍得错过。"

张艺兴和 Zoe推开会议室的门进去,场面一时颇为尴尬,王总的脸都僵住了,他没有想到 Zoe会出现。客户倒是很高兴,站起来欢迎她:“ Zoe!"

Zoe迎上去和他行贴面礼:“ Hi !”两人亲切拥抱, 问候他和同行人员“好久不见,欢迎又来上海。"客户显然不知内情,还在解释:“听说你今天临时出差,我还觉得很可惜呢。"

Zoe一句就揭过了:“本来是的,但想到是和你们开会,我临时又推迟了半天,怎么舍得和你们不辞而别呢。"

众人各自落座。 Zoe 自然而然接过主持会议的角色,说:“今天就让我先介绍一下我的同事,也是Beauty最年轻的主编, lay!”她指了指张艺兴。客户忙站起身和张艺兴握手,

“哦!lay !久闻大名, Zoe经常提起你呢。"张艺兴也起身回礼:“谢谢 。"

Zoe 继续说:“非常感谢多年来你们对我工作一贯的支持和信任,接下来 lay将接替我的位置,成为Beauty的新任总监,来为你们服务,他比我更优秀,一定能更好地达成你们的目标,希望你们也能像我我一样信任他。今天就由他来给各位做下一个季度的汇报。”Zoe把话题交给张艺兴,“ shall we start ?"

张艺兴站起身,接下她的位置,开始作阐述。

会议结束,张艺兴和 Zoe 在办公室庆祝交接仪式成功,

张艺兴问Zoe“所以,决定好之后去干什么了吗”

Zoe摇头“还不知道,先把孩子生下来再说。”

“其实有个事情想问你。”张艺兴试探地问,

“问吶。”她倒是很爽气。“你怎么知道 赵医生 就是对的人?"

Zoe,想了想说:“其实……我也不知道。我不是先知,很多事情只有经历过,才会知道该怎么去做。一个人能跟谁恋爱,谁结婚,谁生子,跟谁白头到老,都是命中注定的。该来的,好好接受,好好享受就对了。"

“但是你奋斗了那么久,现在跟 赵医生在一起,不觉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吗?"

Zoe 笑,“男人都是靠不住的,还不如找一个对我最好的人。我需要的,不过是一个每天回到家,可以和我一起吃饭,聊天,握着手一起入睡的男人。"

“但是最终……"

“最终你想要的是什么?我选择 老赵 ,是因为我确定,他可以给我一个温暖安定的家庭。你呢,你想要的是什么?"

张艺兴并没有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这时手机响,低头看一眼,是吴世勋的短消息进来了,“在家等你。" Zoe看见张艺兴看完手机后沉默不语,说:“我们也差不多了,就这样散了吧。 bye !"

我和 Zoe 在酒吧外面道别,我先送她上了车,再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。车窗外是淮海路流光溢彩的的灯饰、著名的商厦,和各大品牌。在复兴中路路口遇上红灯,车子停下等信号,张艺兴看着对面商厦墙上巨大的品牌Chanel,街上路灯柱上挂着的旗子,全都是这个品牌的商标。展示窗上印着之前拍的Chanel泳装杂志封面。封面上有吴世勋、kin、还有朴灿烈和一些超模,吴世勋位居c位。

想要什么,张艺兴已经知道了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