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小川

不是RMB,做不到人人都喜欢

终究不会 吴世勋✘张艺兴 张艺兴×朴灿烈



张艺兴看着朴灿烈想“开保时捷卡宴?有钱人!”

朴灿烈向张艺兴走去“那个,今天谢谢你。”

张艺兴“谢什么?”

朴灿烈“您教了我一些拍照方面的技术,还让摄影师多拍我的镜头。”

张艺兴以为是什么“是因为这个啊,主要是你气质很好,所以不要感谢我。”

“主编是一个人回家吗?”朴灿烈歪着头看着张艺兴。

张艺兴想了一下“对啊,一个人。”

“那要不,我送你吧”

“好啊”


第二天张艺兴在公司收到快递送上来的一个小盒子,盒子打开,里面是个小巧精致的礼盒,打开礼盒,里面是一只 cartier 手镯。礼盒中有卡片,拿起来看,上面写着“ To lay :生日快乐”,落款是“勋”。我放下卡片 拿起手镯细看,迎着光线看清里面有三个娟秀的英文字母,“lay” ,我很开心地戴在了手腕,伸长手臂,细细欣赏。看来他还是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啊。我打开手机,给吴世勋打起了电话,

“嘟...嘟...嘟”

电话终于接通了,吴世勋像是刚睡醒的样子“喂?”

我笑着说“今天晚上回去吗”

“今晚?应该不会,最近在接触一个剧本,准备和导演制片人见一面。”

张艺兴抱有期待“换一天吃饭也是可以的啊,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“什么日子?...哦,对,你的生日,生日快乐啊”

“谢谢,礼物我收到了,回不来也没事,你还在演艺上升期,生日走个形式而已罢了,都这么大人了。”张艺兴其实知道吴世勋其实根本忘了今天是他生日,这个礼物只不过是早早就挑好了,然后让人在生日这天送过来而已。

吴世勋“还是你懂事!我还有事,先关了”

对啊,我懂事!

张艺兴看着手腕上的的Cartier手镯,算了还是不摘下来了吧,Cartier啊,大牌子,舍不得。

chen走进了办公室,看见桌子上的盒子,“主编,今天你生日啊?!”

“对”chen虽然跟了我一年多,但是我并没有让他知道我的生日。

chen说到“忘了准备礼物了,那今天晚上我请客,晚上要好好庆祝一下生日,要去哪吃呢?”

张艺兴“都这么大人了,过什么生日。”

chen“诶,不对,大人也可以过生日啊,谁规定大人不能过生日,主编你放心,今晚我来安排!”

张艺兴有些小高兴。

晚上的生日宴,chen给安排在一个国际酒店,张艺兴的团队基本都来了,Zoe因为怀孕所以就没有来了。张艺兴没想到朴灿烈也来了,张艺兴拉过来问chen“你怎么把他也给请过来了?”

chen“朴灿烈?他现在被总监给签到我们公司下来了,下午发信息问我今天是不是你生日,然后就把他给请来了。”

朴灿烈走到张艺兴面前,递给张艺兴一个袋子“生日快乐,有点匆忙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所以顺便准备了一个礼物”

张艺兴接过袋子“谢谢,不用带什么礼物。”

朴灿烈“打开来看看,看看合不合适”

张艺兴拿出袋子里的盒子,打开来看,里面是一块IWC万国手表。张艺兴不清楚这个手表的具体型号,但是对这款手表多少钱他还是清楚的。

张艺兴没想到朴灿烈会送这么贵的手表,“这个礼物太贵重了,真的,不能收”

朴灿烈却不以为然“收下吧,今天是你生日,带在手上看看合不合适。”朴灿烈把手表拿出来,亲自给张艺兴带上,张艺兴有些惊讶朴灿烈的行为。

朴灿烈“看着不错,很适合你。”

张艺兴“让你破费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

朴灿烈“破费什么,主编你都带Cartier手镯了,我怕你还看不上我的手表呢!”

朴灿烈不知道的是那手镯是吴世勋送张艺兴的。

酒饱饭足之后,chen提议还要去KTV嗨,同事都在起哄。张艺兴今晚就随着chen来安排。

朴灿烈对张艺兴说“等会KTV我就不去了,明天早上还有拍摄,我就先走了。”

张艺兴有些失落“恩,好吧,谢谢你的礼物,路上小心”


隔天 Zoe 约张艺兴见面, 赶过去找到地方,原来是间婚纱馆,她和赵医生都在,两人一个试婚纱,一个试礼服。 赵医生穿了套西服,从试衣间出来,问 Zoe怎么样, Zoe让他转了一圈,说很帅气,不过好像还是刚才那套好点。 赵医生又进试衣间去换回刚才那套。

Zoe看了张艺兴一眼,“你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样,是有事情跟我说?"

虽然王总让张艺兴不要外传,但张艺兴和 Zoe的关系不一样,张艺兴总要提醒她注意防犯来自高层的决策。“那个……公司里有人对你不满。”张艺兴拐个弯说。

Zoe淡淡一笑:“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。"

张艺兴再点明一点,“但是这次是上层的人。" Zoe

沉思了片刻,问我:“他们想让你接手我的客户对么?"

张艺兴点头。 Zoe 站起来,拨着那一排的婚纱。转过头,她说:“你就按照他们的意思接手吧,这是很好的一次机会。"

“可是……”张艺兴迟疑着。 赵医生又从更衣室里出来了,赵医生这套礼服英气逼人。“喜欢么?”他问道。

Zoe笑,“当然喜欢,不过最重要还是你喜欢。"

赵医生点头:“就这样定下来吧。" Zoe对营业员说:“这一套再加刚才试的那三套,麻烦帮我们包下。"

赵医生和营业员过去付款, Zoe接起刚才的话对我说:“lay ,你的心意,我明白。但是你不用担心我,你考虑你自己就可以了。说实话,与其交给别人,还不如交给你。"听到这句话,张艺兴有些感动。

“ Zoe ,其实我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胜任这个职位……"张艺兴有些无奈

“ lay ,我手里的案子是时尚杂志业界出了名最难搞的客户,如果这次能拿下,未来你在时尚界将前途无量,懂吗?"

“嗯。我知道"张艺兴点了点头


热度(34)